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任揽任摸让Fans疯狂失禁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11:08:32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电影《艋舺》结束在香港的宣传活动,演员阮经天、赵又廷及导演钮承泽日前启程返回台湾,吸引半百Fans到机场送机。阮经天任揽任摸,有Fans疑因兴奋过度而失禁,令机场传出阵阵异味。

  《新快报》报道,其实阮经天的Fans未算是最疯狂的,钟欣桐、F4等Fans的疯狂行为让人大吃一惊。
  
·钟欣桐

  2007年,一名内地歌迷“番禺007”趁阿娇在长洲拍戏时示爱,脱剩内裤玩水、唱歌兼晒文身,还做掌上压扬言要为阿娇献上汗水。

  ·F4

  台湾组合F4风靡万千少女,2002年到北京开唱,全场近6万歌迷听到四子高呼“我爱你”时情绪失控,不停狂喊,还有人兴奋得不支倒地。

  ·Big Bang

  韩国组合Big Bang成员G-Dragon及Tae Yang,去年底在Twitter收到Fans染有鲜血的示爱信、割脉及割手的相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