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透视军装秀内衣性感外泄 突昏倒恶整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13:14:49   来源:   

徐若瑄突昏倒恶整媒体

  星岛环球网消息:徐若瑄上周参加美国设计师品牌MARC JACOBS春夏大秀,穿透视军装上衣秀黑色内衣,进场拍照没3分钟,就突然双腿瘫软在背板前晕倒,让现场媒体一脸错愕,工作人员也立刻冲上前准备急救,此时她却突然起身,大声笑说:“愚人节快乐!”原来大家都被整了。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天我玩到喉咙都沙哑了!” 徐若瑄笑说自己拍照时,还与媒体串通假装耍大牌,甚至抓了包就要走人,恶整经纪人。她说自己开心了100多天,也要将这样欢乐气息传给大家,还保证正式看秀时不会再玩,引起媒体一阵怀疑。

  徐若瑄说喜欢当天穿的军装风服装外面帅气,里面有网状设计,很性感。[page_break]

徐若瑄透视军装秀内衣性感外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