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发新专辑 周杰伦将变身“电摇王子”有点华丽的颓废感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08:31:42   来源:   

JAY

    这两年迷上影视的周杰伦,将要在5月发新专辑,会继续唱情歌,还要变身“电摇王子”。 

    记者5日致电周董经纪人赵少威,他说周董今年将把自己所有的工作重心都放在音乐上,“杰伦从今年开始就会暂停电影方面的工作,全力投入在音乐创作上。专辑中有中国风、R&&B,还有情歌,这些首先是他擅长的风格,也是大家喜欢的。”说到突破,赵少威说:“杰伦其实一直在音乐上都愿意特别大胆地尝试,他平时接触的音乐也很丰富,他喜欢把很多元素都加到自己的音乐中来。新专辑中,他尝试把电子音乐和摇滚结合起来。这样的混搭很特别,很有感觉,可能会成为他新的一种标志风格。”记者问,电子音乐和摇滚音乐混搭是什么效果?他说:“有点华丽的颓废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