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囧探佳人》曝新照 清纯韩雪pk媚惑郭金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11:24:13   来源:   

清纯韩雪

   星岛环球网消息:近日,电影《囧探佳人》正在山西榆次紧张拍摄。这部投资1500万元的惊悚悬疑喜剧不仅邀请了成功执导过《大厨小兵》、《终极游戏》的著名导演侯亮担任导演,已参与制作将近20部影视剧的国内最年轻制片人郭东担任制片人,顶级动作指导李崇峰但任武术导演。还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在片场,不仅郭涛、刘晓虎等当红男明星有精彩表现,韩雪、郭金两大美女更分别以清纯、媚惑的形象登场,上片场上演了一幕幕夺人眼球的精彩戏份。

  新华网消息,《囧探佳人》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一桩离奇的杀人案件,集惊悚、悬疑、爱情、动作、搞笑、时尚各种元素于一体。在影片中,韩雪饰演槑女琳琳,全力配合郭涛饰演的囧探卡乃吉侦破案件,并与之发生九死一生的爱情故事。一路下来,不仅搞笑动作不断,还飞檐走壁,大秀高超武艺,完全颠覆了以往留给观众的恬静形象。不过,顶着“国内第一清纯玉女”头衔的她,在片中还是充分展现了清纯脱俗的气质,天真、可爱模样打动了卡乃吉,也绝对能感染广大观众。而亚姐郭金同样不甘示弱,凭借良好的外形条件,挑战出演卡乃吉和琳琳侦破案件中关键人物之一——欢场女人芙蓉,烈焰红唇,身材妖娆,表情夸张,举手抬足间散发出成熟女人的性感媚惑,令戏中众人倾倒,也绝对能牢牢吸引住观众眼球。在影片的后半部分,郭金还将大胆尝试"裸戏",带动好戏升级。在《囧探佳人》片场,两大美女演绎出两种不同风情的女人,清纯PK魅惑,让本片看点多多,着实让人期待。

  电影《囧探佳人》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出品。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囧探佳人》在古城的拍摄也愈加顺利,主要演员们全情投入令片场好戏不断。[page_break]

媚惑郭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