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一扫“雷人”形象 化烟熏妆瘦身甩肥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13:34:54   来源:   

芙蓉姐姐

    腾讯娱乐讯 2010年4月7日,首次触电大银幕、拍摄了国产首部精神病喜剧电影《A面B面》的芙蓉姐姐不仅演艺地位有所提升,造型和时尚品味也改头换面有了质的飞跃,在国内著名造型师特意为其量身定制、设计造型的一组最新写真中,姐姐一扫昔日爆乳扭臀“美色诱惑”的俗气,一改往日电视节目中的“雷人”形象,顶着最潮的盘头式时尚“花轮头”,化着妖媚的烟熏妆,摇身一变冷艳潮女,成功瘦身甩掉肥肉的她腰变细、脸蛋修长,令人不敢相信是昔日“肉光四射”的芙蓉姐姐。

    《A面B面》即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女演员除了张静初、邓家佳、孔维之外,芙蓉姐姐更是献出“处女秀”首次“触电”大银幕。芙蓉姐姐为了符合片中角色需要,更是专心运动节食,最终成功减重30斤,由“杨贵妃”级别向“赵飞燕”级别迈进。芙蓉本人对瘦身效果非常满意,“运动疗法很管用,不管大家体型如何,提倡健康才是第一位的。”[page_break]

    一向非常自信的芙蓉姐姐表示,“第一部电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关注,所以我想专心进军大银幕,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观众。”在访谈中更“野心勃勃”放言要冲击奥斯卡。

    据《A面B面》片方透露,其实芙蓉姐姐出演该片后一直饱受观众争议,令她本人压力巨大。然而,导演宁瀛在看过芙蓉的表演后却站出来力挺,“虽然芙蓉的表演略显稚嫩,却是电影中唯一的正常人,也是众精神病患者最终的康复榜样,在这部勾勒精神病群像的电影中,所有人都想成为芙蓉姐姐。”该片日前改档,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直冲“五一”黄金档,芙蓉姐姐的银幕“处女秀”令人期待,相信又将成为网上热门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