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刘伊心不穿内衣露酥胸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14:25:05   来源:   

嫩模刘伊心不穿内衣露酥胸

  星岛环球网消息:嫩模刘伊心去年赴香港参加亚洲小姐选拔,拿下第四名的成绩,回台后正式进入演艺圈,近来也频在综艺节目上露脸。日前她上《康熙来了》,行为举止被批做作,她不讳言的说:“我真的有点公主病阿!”

  东森新闻网消息,刘伊心的好身材来自家族遗传,妈妈有E cup,姐姐也有F罩杯,她说:“从小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都不觉得自己身材好,是大学才意识到。”刘伊心在就读淡大时期总是一身火辣打扮到学校,当时也常遭女同学白眼,她苦笑说:“很明显感觉到她们对我都冷冷的。”但打扮归打扮,刘伊心对课业也有所坚持,每学期成绩都维持在10名内,她说:“我最看不惯大学生为了去玩而翘课。” [page_break]

    桃花不断 最爱熟男

  刘伊心从小在学校就是个风云人物,男生缘也很好,不乏追求者的她直呼讨厌幼稚男,她说:“我的个性成熟,所以希望男朋友至少大我10岁。”除了要男友聪明、有才华,最重要的是经济稳定,刘伊心说:“我没办法忍受男生一天到晚都在打拼工作,没时间陪我。”

    傻妞在家晃D奶 弟弟的同学好HIGH

  刘伊心注重美胸保养,但一回到家她就希望自己能放松舒服,因此洗完澡一定不会穿内衣,她笑说:“以前我弟很喜欢带男同学回家打电动,一开始我也不以为意,后来发现,怎么我洗完澡的时间,总是特别多人来。”傻大姐刘伊心把自己的脱线性格怪罪给妈妈,她透露:“小时候我妈以为我走失,找了老半天后,才发现没带我出门。”[page_break]

 被批做作 自嘲有公主病

  日前刘伊心上《康熙来了》,自爆用筷子吃洋芋片,只因怕弄脏手,行为举止被现场女星还有网友大批做作。家境富裕的刘伊心,从小家事全由佣人打理,她说:“我是真的有点公主病啊!”因为爸爸觉得进厨房太危险,所以刘伊心从没动手煮过菜,但最近她却开始上起烹饪课,她笑说:“是阿嬷怕我皮肤太黑嫁不出去,要我快点去学做菜啦。”不只学烹饪,刘伊心也积极上语言课,就是希望充实自己,不让外界觉得她只空有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