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又陷“泡菜门 ” 《停止时间》再夺公信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7 20:27:14   来源:   

    近日有消息称,东方神起成员英雄在中因“Kimuchi发音门”(泡菜的日语发音)遭韩国网友炮轰。之前,又爆出了东方神起解散,要各自单飞。

    不过东方神起的人气高涨,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继首张精选辑《Best selection 神起精选2010》畅销热卖后,最新发行的单曲《停止时间》和溷音专辑《东方神起Nonstop-Mix溷音专辑VOL.2》双双攻占日本公信榜前三位,打破外国男艺人Billy Joel保持31年多的长久纪录。 

    东方神起的最新单曲《停止时间》来自他们的首张精选碟,发行首周立即以19万5千张的销售成绩拿下当天的公信榜冠军,而同时推出的溷音专辑《东方神起Nonstop- Mix溷音专辑VOL.2》也开出红盘,打进专辑排行榜第3名。东方神起的最新单曲《停止时间》来自他们的首张精选碟,发行首周立即以19 万5千张的销售成绩拿下当天的公信榜冠军,而同时推出的溷音专辑《东方神起Nonstop- Mix溷音专辑VOL.2》也开出红盘,打进专辑排行榜第3名。 东方神起这次在单曲、专辑榜的双料前三名成绩,不但同时刷新花蝴蝶 玛丽亚·凯莉维持15年多的外国艺人纪录,更打破Billy Joel保持长达31年多的外国男艺人纪录。东方神起这次在单曲、专辑榜的双料前三名成绩,不但同时刷新花蝴蝶 玛丽亚·凯莉维持15年多的外国艺人纪录,更打破Billy Joel保持长达31年多的外国男艺人纪录。

    加上东方神起停止团体活动成员单飞的消息,这次发行的单曲《停止时间》转眼间成为东方神起的“绝唱”相信这张单曲碟会越战越勇。加上东方神起停止团体活动成员单飞的消息,这次发行的单曲《停止时间》转眼间成为东方神起的“绝唱”相信这张单曲碟会越战越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