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新一剪梅》首演反派 亦正亦邪感动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09:54:17   来源:   

陈思成饰演“梁永昌”

    中国娱乐网讯 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各地热播,著名影视明星陈思成、霍建华、刘芸、吕一倾情演绎的新故事引起了广泛热议。而陈思成首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剧中的“梁永昌”也成了最大的看点,陈思成亦正亦邪的表演,在让观众恨得同时,又被他的“坏”所感动。

    《新一剪梅》取材于25年前风靡一时的苦情戏《一剪梅》,在延续了原版人物关系的同时,又对剧情和人物性格进行了深度加工,摒弃了绝对的“善恶”,增加了每个人物的复杂性。曾经深情款款的“赵时俊”变得优柔寡断,而原来恶贯满盈的“梁永昌”一角,加入了内心斗争戏,展现出了这个“坏人”内心的矛盾挣扎。陈思成首次出演大反派,饰演剧中的“梁永昌”。陈思成坦言:“初次出演反面角色压力很大,并且‘梁永昌’并不完全是坏人,他是个真性情、为爱痴狂的人,所以塑造起来难度很大,要让观众恨他,但是也要让观众能了解他,不反感他。”陈思成的塑造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有网友称:很恨梁永昌,但是还会不由的为他流泪。

    据了解,陈思成今年好戏不断,《新一剪梅》《大丫鬟》正在各地热播,他主演的主旋律“史诗大戏”《命运》也将于近日登陆央视黄金档。日前,陈思成正在北京拍摄国内首部悬疑惊悚大片《守望者》,与任达华、张静初的同场对决令人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