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透过官网向粉丝道歉 歌迷恳求不要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0:23:08   来源:   

东方神起透过官网向粉丝道歉

   星岛环球网消息:自东方神起宣布停止日本所有活动后,当地歌迷即不断纷纷在网上留言,恳求组合不要解散,5子前日下午透过官网向粉丝道歉,望大家体谅,“让大家为我们担心真的十分抱歉,现在我们每人都为了今后的路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虽然组合已经解散,但日本粉丝俱乐部所设立的网站Bigeast仍会继续运作,其负责人表示,“Bigeast留给粉丝不少美好回忆,网站不会就此消失。”

  另外,继参演日本手机专用电视BeeTV连续剧《Loving You》之后,成员之一的Micky将会演出新剧《成均馆绯闻》,据韩国传媒昨日报道,他在剧中饰演的李善俊,会在成均馆内爱上女扮男装的金允姬,这次是Micky首度挑战古装剧,剧集将于下月开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