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萌爆乳装亮相台湾 被网友视为下一个范冰冰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0:38:36   来源:   

张萌爆乳装亮相台湾

  星岛环球网消息:曾获选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张萌,2010年一开春就凭着大戏《神话》里的美艳虞姬扮相,令人惊艳。气质美艳集于一身的她,更被封为史上最美虞姬,潜力备受看好,大陆网友更将她视为下一个范冰冰!

  东森新闻网消息,中视最新八点档《神话》主要大陆演员特地来台为戏宣传,当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她,张萌!记者会当天,一身桃红色爆乳装亮相,和她的环球小姐头衔一样,惊艳全场!

  首次来台湾的张萌,日前参观故宫,难掩兴奋之情,自然流露出活泼本性,逗得胡歌笑开怀。就是因为属于天津女孩的活泼直率,却又集气质、美艳于一身,让人很难不注意到她! [page_break]

    张萌爆乳装亮相台湾

  虽然张萌是选美出身,但她凭着在《神话》一人分饰三角,尤其完美诠释美丽虞姬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她在谍战大戏《利剑》中,清纯少女的扮相,演绎敢爱敢恨,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千金大小姐。张萌用演技,证明自己是个有实力的美女!

  但除了演戏外,张萌的嗓音也不赖!她为《神话》演唱主题曲《穿越》,流行曲风配上张萌的性感马甲,MV一推出,立刻引起轰动!就有大陆网友大胆预测,才貌双全的张萌,能演能唱又能秀,将是新生代女星中,可望成为下一个范冰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