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携手任达华 北京热拍悬疑大片《守望者》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1:17:37   来源:   

《守望者》-陈思成剧照

《守望者》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出品、鼎龙达国际文化传媒、21世纪威克影业等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剧情大片《守望者》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片集结了任达华、张静初、陈思成、黄圣依等国际巨星,以独特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个惊悚的悬疑故事。

    素有“时尚先生”之称的任达华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以一身古朴陈旧的装扮亮相,演绎了一个有故事的中国农民。与多科影帝任达华演绎对手戏的是曾获百花影帝提名、戛纳影帝提名的新晋青年演员陈思成。《守望者》中,陈思成饰演一名普通工人,与任达华在旅馆偶遇,相见恨晚,彼此称兄道弟互诉衷肠而引发了其后的一系列惊悚事件。笔者前往剧组探班时发现,该片虽是一部惊悚悬疑片,但现场的拍摄状态非常轻松,巨星任达华十分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拍戏间歇更是经常与陈思成交流拍戏心得与生活趣事,片场氛围相当融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