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嬿继《集结号》后再演大片 《火龙对决》扮孕妇最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1:41:36   来源:   

华谊兄弟女星汤嬿

汤嬿《火龙对决》中演孕妇

汤嬿《集结号》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已在全国火爆上映,片中精彩的枪战场面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格外引人关注,黎明、任贤齐、王宝强、汤嬿等两岸三地明星的加盟更为该片增色不少。作为《集结号》女一号身份出道的汤嬿在《火龙对决》中再次触电,出色地扮演了一位孕妇角色,并将产妇临产的感觉拿捏得很到位,十分出彩。

    曾凭借影片《集结号》中“孙桂琴”一角而迅速走红女星汤嬿,用战争年代中女性所特有的执著,给残酷的战争带来一抹柔情,诠释了女性的伟大。而在《火龙对决》中摇身一变,饰演了一位在和平年代跟随丈夫到香港谋生的大陆媳妇,但不幸被卷进一宗杀人案中,失去往日平静的生活。而此时的汤嬿已身怀六甲即将临盆,最终在极其恶劣的情况下由黎明为其接生产下一子。

    对于自己首次饰演孕妇,汤嬿表示第一次出演孕妇,做功课过程中去尽量观察与感受真正孕妇的状态,是一次难忘的表演。每个角色都像跨越一次障碍,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去享受人生的美妙,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面对怎样把握角色,汤嬿回忆说:“开拍前导演有几分钟的心理辅导,在那个时间里似乎有种力量真的要把自己夺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