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无敌做客《时尚星达人》 现场公布丑女翻身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3:42:19   来源:   

美仑美奂帅哥美女与美景

众达人畅谈丑女翻身法宝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因出演湖南卫视青春偶像剧《丑女无敌》而人气暴涨的李欣汝及刘晓虎做客全新改版的《时尚星达人》,与主持人陈子嘟、柳岩畅谈“丑女心得”,并现场诠释丑女翻身变美女的私家秘籍。

    节目录制现场,李欣汝摘掉“林无敌”的龅牙与眼镜,以真面目美女造型与刘晓虎高调亮相。加之《时尚星达人》改版后的全新舞美效果,将现场美女帅哥与美景的场面演绎得美轮美奂。

    在时尚主播陈子嘟与柳岩的强烈要求下,李欣汝大方诠释了丑女翻身变美眉的私家秘诀,并与造型师航悦共同为现场达人搭配出当下最潮的完美服饰。英俊帅气的刘晓虎更是以帅哥本色与现场达人美眉大玩“真情互动”,惹得多位时尚星达人大呼走了桃花运!

    预知更多精彩环节,敬请于4月10日本周六晚7:35,锁定由北中视经广传媒联合妆点网共同打造的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全新改版的绚丽舞美将为你呈现更时尚、更完美的视觉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