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路途坎坷人气不降 片约多难分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8 16:16:38   来源:   

阿Sa成为王晶和彭顺的争邀对象(资料图片)

  王晶筹划的新片《阿拉甲》因古天乐的档期问题而顺延开拍,Twins随即被网民指“路途坎坷”,然事实刚刚相反,不少导演得悉她们空出档期,即希望能插队邀二人合作。

  香港许多导演向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敲门”,希望能邀Twins合作。据悉,彭顺的一部剧情片与王晶的《财神客栈》同样对蔡卓妍(阿Sa)虎视眈眈,但由于两片皆在5月中开镜,故霍汶希只能为阿Sa二选一。

  至于阿娇,要短时间内还清广告债,为电器、啤酒及健康饮品等担任代言人外,潘源良的新片《出轨的女人》也力邀她与陈伟霆继于《前度》后“再续前缘”,该片一度传是夏文汐复出之作,不过原来主角仍未有最后定案,梁咏琪及刘美君也在人选之列。

  至于即将再当爸爸的谢霆锋,原定5月初要向王晶报到,伙拍张家辉拍摄《财神客栈》,不过由于老婆张柏芝临盆在即,王晶相当大方,愿意迁就霆锋私务,将开拍日期押后半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