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新女友是超级富豪 承诺要禁欲到婚前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08:59:18   来源:   

吴建豪新女友是超级富豪

  星岛环球网消息:早前本报报道过,吴建豪与一名长发女子在香港中环逛街被拍,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亲密。事后,吴建豪通过经纪人承认,对方是他交往了一个月的新女友。“本来就不打算藏,只是没特别去提,被拍到就认了”。

  《新快报》报道,吴建豪称两人有着共同的信仰与背景,很谈得来,而由于宗教信仰的缘故,他承诺要禁欲到婚前。不过,吴建豪表示女方被跟拍后受到了惊吓,为了保护女友,目前还不适合透露太多信息。

  据悉,两人是认识许久的老朋友,直到最近才开始交往,女方和吴建豪一样是ABC。新女友Arissa在美国洛杉矶定居,其家族是新加坡超级富豪,而她本人也是华人富二代圈子里的风云人物。

  吴建豪早前在访谈中曾表示,2006年跟徐若瑄分手后没多久,他就与某圈外人士来往,说的应该就是这位Arissa。两人当时以紫色名牌手环定情,2007年两人曾短暂分手,定情手环没有再露过面。直到吴建豪最近发行了第二张日语专辑,手环再度曝光于专辑封面,暗示两人正式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