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天天向上》延期 协调少女时代同台献艺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1:37:33   来源:   

MIC男团

少女时代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MIC男团在廊坊大学城为南方旱灾祈福益演之后,回到北京继续排练自己的舞蹈和歌曲,准备4月12号参加湖南台王牌栏目《天天向上》。由于该期主题是国内外优秀组合大PK,因邀请的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档期有问题,所以录制需要延期。

    MIC男团凭借在咪咕明星学院的表现,无论是广告还是演出都纷纷找上门来,这些通告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前不久潮流杂志《MILK》、《EASY》都纷纷报道了这组华语乐坛的新声力量。其超高的人气以及吸引力通过几组数值就能够体现:未正式出道就代言国际品牌LG手机棒棒糖,贴吧粉丝马上突破1,000,000大关,以绝对实力荣获咪咕明星学院5,000,000现金大奖,近期将与周杰伦一起拍摄“动感地带”新一期广告。高晓松也不止一次说:“与国内其他组合相比较而言MIC男团的唱跳演的全方位能力当属第一。”此次与韩国天团组合少女时代一起录制《天天向上》就能更好说明这一点。

    少女时代组合是韩国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她们通过练习生制度从小接受培训直到成军出唱片也是经过3、4年的磨练,从她们每个人都能跳能唱能演就可见一斑。而MIC男团的成长经历恰恰与她们相同,唯一不同点就是5个男孩接受的是欧美舞蹈以及表演训练比较多而已。通过上述比较就不难发现为什么湖南卫视要延期录制《天天向上》,他们是想让国内最优秀的组合与韩国最优秀的组合同台献艺以擦出更耀眼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