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密令》:阿Sa赞高海宁警钟胸有手感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3 11:12:29   来源:   

电影《美丽密令》剧照

 

  早前高海宁与蔡卓妍(阿Sa)及吴君如合演电影《美丽密令》时牺牲色相,除了穿上性感睡衣及泳衣,阿Sa以手指检验海宁的警钟胸,之后还加上警钟误鸣的音效,海宁直言该片是喜剧,全不介意这个鬼马的效果。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封为无线“新一代咪神”的高海宁参演《美丽密令》,与阿Sa、吴君如及詹瑞文等同台演出。戏中亦有多位性感女星参与演出,除高海宁外,还包括李曼筠等。高海宁于戏中更牺牲色相,穿上性感睡衣和泳衣上阵。

  于复活节档期以来,很多网友也在网上讨论戏中的爆笑位,其中一个爆笑位是高海宁被导演王晶恶搞“警钟胸”戏分。场口主要讲述阿Sa与君如要与饰演杀手的高海宁对战,由酒店房打入厕所,阿Sa与君如要花尽九牛二虎之力,来打低高海宁。阿Sa为了检查高海宁是否死掉,更以手指来笃高海宁的胸部,现场即发出警钟误鸣的效果,非常搞笑。[page_break]

高海宁在电影《美丽密令》中造型

阿Sa不敢太大力

  亲抚高海宁胸部的阿Sa笑言:“原来真的像棉花般软绵绵呢,好有手感!不过我也不敢太大力,怕弄痛她!”但阿Sa亦大赞高海宁十分专业,她除要扮死外,还要忍笑呢,完成该戏分后,全部工作人员也笑到肚痛。问到高海宁会否介意?她直言:“这是一部喜剧,只要效果好笑,我当然不会介意,事实上,我于首映时,也看到观众放声大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