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张靓颖《旗开得胜》MV可口可乐世界杯活动启动仪式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13:07:24   来源:   

张靓颖自爆豪情一面 看球激动之余会飙“不适宜”的话

    中国娱乐网讯 2010年4月13日,可口可乐在深圳正式启动了 “畅爽开怀,和世界杯一起狂欢”的2010南非世界杯整合营销活动,邀请全中国的球迷加入到欢庆世界杯的行列。活动当天,可口可乐发布了由歌神张学友以及海豚音小天后张靓颖联合演绎的国语版2010南非世界杯可口可乐主题歌《旗开得胜》,鼓励人们用非洲的方式表达各自的世界杯激情。

7种语言150个国家流传

《旗开得胜》MV首映非洲气息火爆

    当日,《旗开得胜》国语版MV首映,张学友和张靓颖在其中的精彩演出,让在场所有人大呼过瘾!张靓颖的现场演绎,更是引得现场无数歌迷踏着有强烈非洲气息的鼓点节拍挥舞手臂,气氛火爆。《旗开得胜》英文原版是由索马里裔游吟诗人兼歌手K’NAAN创作的《Wavin’ Flag》,这首带有浓郁的非洲气息,充满活力的歌曲,表达了人们在足球的感召下,热血沸腾,挥舞旗帜,欢呼喝彩的情怀。据悉,歌曲在众多国家的音乐排行榜成绩突出,在全球拥有多达7种语言的精彩演绎,目前已经在150个国家广为流行。日前, 这首由著名词作者李焯雄填词的国语版《旗开得胜》已登上各大音乐榜,成为广受欢迎的世界杯足球歌曲之一。

张靓颖铁杆球迷身份曝光 爆料深爱球星巴乔及梅西

自爆豪情一面 看球激动之余会飙一两句“不适宜”的话

    其实,身为铁杆球迷、演绎可口可乐世界杯主题歌曲对于张靓影来说可谓名至实归。在现场球迷互动环节,她兴致勃勃的客串起足球解说, 幽默的点评频频得到现场掌声的肯定。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张靓颖又是写文章,又是客串记者,表达对阿根廷队的支持。再后来,她甚至还帮第二支持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巴萨尽管是俱乐部队,却是属于她喜欢的西班牙的)官网拍摄足球宝贝宣传图。 北京奥运会期间,张靓颖曾在体坛网的策划下与梅西近距离接触,那时恰逢梅西22岁生日,张靓颖也面对镜头,向自己喜欢的球星送上了生日祝福,“Feliz Cumplea os(西语:生日快乐)!梅西,生日快乐。也希望你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

    不过本届南非世界杯,她希望自己能够像普通球迷一样只看球:“上一届还给媒体写专栏,这次我再也不要这么做了,不想把爱好放在工作里最后变成折磨。另外,我还跟公司说了,希望尽量减少我的演出安排,以便好好看看球时,我可不会想到唱歌。”看球时,张靓颖喜欢和很多朋友约在一起。“看球要有氛围,像上一届,我们就会边看边聊,完了还会吃顿火锅开心一下。”她笑着说,“真的看high了,我会蹦起来,有时还有过激举动,说两句‘不适宜’的话。”一句话,说得球迷们都心领神会地笑。

    对于这次世界杯的夺冠队伍,她并不在意,只是心想自己心爱的球星梅西能够发挥出色:“看球不一定要挑最支持的球队,像阿根廷,我希望它夺冠。都说这届马拉多纳配了梅西很好,但马拉多纳不也说了梅西还赶不上他嘛,所以,我只要他们踢得精彩就够了。”[page_break]

5月8日张学友,张靓影及原唱者K’NAAN

2010上海世博会现场首次同台献艺

    主题曲的演唱者之一――歌神学友大哥,在谈论这首歌的时候表示:“这首歌曲旋律动感而激昂,仿佛将人带到了火热的赛场,希望通过这首歌将世界杯足球的激情带给中国的球迷。”据悉,张学友,张靓影及这首歌的原唱者K’NAAN将于5月8日在2010上海世博会的现场首次同台献艺,庆祝世界杯的到来,并献礼同为FIFA世界杯和2010年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迈入125周年。而首度与天王合作联手演绎足球歌曲的张靓影更是兴奋不已。“能为这首广为流传的世界杯歌曲演绎中文版本感觉真的很棒!足球和音乐一样,都是世界性语言,她的魅力就在于能将人们的热情汇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欢乐。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接受可口可乐的邀请,与学友大哥一起合作演绎这首足球之歌。”

    这首由张学友携手张靓颖、原唱者K’NAAN演唱的2010世界杯可口可乐国语主题曲《旗开得胜》现已在各大媒体中播出,歌曲以非洲式的狂欢为主题,通过音乐及推广非洲式的酣畅表达,鼓励和激发中国的球迷以各自的方式释放激情,加入到世界杯狂欢的行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