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著名AV女优苍井空微博地址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08:15:30   来源:   

苍井空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开微博了!11日晚上8点,某网友在微博上偶然发现了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并立即传播。由此,苍井空之夜诞生。

  由于著名女优苍井空的微博的关注程度持续升温,以至于连苍井空本人都表示了惊讶,并不断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其实苍井空的微博在日本的关注度也不过几百人,为何在中国几天就超过了15000人?其实,很简单,苍井空是一名女优,其火辣的色情诱惑,自然会令关注者兴奋。

  苍井空于1983年出生,著名的日本AV女优,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点,在女优界中迅速建立自己的人气和知名度。苍井空曾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11日晚上,大约8点, 某位网友在推特上发现了日本著名AV女优苍井空的推号,立即将其传播开来。连带其他女优的推号也被找出,其中包括著名女优红音。


  苍井空的推特被发现之前,她的关注者只有数百人,而且都是日本网友。“被发现”之后,苍井空粉丝数量迅速蹿升。当晚9点17分,其关注者达到4000名;9点23分,超过4500名网友关注苍井空;9点30分,人数激增到4779名。


  发现苍井空推特的网友通过留言、转载,以及更新微博等方式快速传播。


  苍井空的推特网址公布后,让更多的网友蠢蠢欲动。AV女优的情色诱惑、以及翻墙带来的快感,使得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苍井空推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