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基儿露一手拼赢Jessica长腿 网上输一仗 同场再较量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08:33:23   来源:   

乐基儿露Bra出现,随即成为记者焦点。

   早前有指乐基儿和熊黛林两位天王嫂于网上调查中不敌新扎模特儿Jessica C.的43吋长腿,前晚乐基儿和Jessica C.同场相遇,未知乐基儿是否有心赢回一仗,穿着低胸背心裙兼露内衣亮相,旋即成为全场焦点,成功反胜。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乐基儿、Jessica C.、郑伊健、Gary Chung、杨爱瑾、金培达及刘伟强等多位名人前晚应邀出席“Sony Ericsson Xperia X 10 产品发布会”。乐基儿身穿的背心裙虽然稍为有点低胸,但已较Jessica C.更抢镜;不过当听到两人被比较时,乐基儿即谓:“我没想过这些,工作就是工作,不想跟人比较,我和Jessica C.本身很熟,亦不会就这些报道影响我们的感情,因大家都知道我不是爱比拼的人。(是否因已上位?)新的模特儿也不爱比较,尤其是Jessica C.,她是一个很Sweet、很纯情、性格很像细路女的美国女仔。”[page_break]


Jessica C.(右)虽然以短裙尽骚长腿优点,但身旁的伊健似乎不太欣赏。

营造震撼事业线

  提到网上调查指Jessica C.腿长占优,乐基儿笑笑口大方道:“不紧要,我不是最高和腿最长的模特儿,但肯定不是最短脚的。”提到当晚是新手机发布会,可会将老公黎明的照片存放在手机中,她表示为免遗失,手机中不会有两人的合照,只会用电脑和记忆卡来存放相片,并会小心保管,就连电脑或科技产品坏了也会保留,不是为了安全,自言是个专一和念旧的人。而被赞赏拥有长腿后的Jessica C近日再秀丰满上围,最近再为Wacoal全新产品“Magic Up Bra”拍摄广告,令出名丰满的上围更加震撼,看过照片后,她亦不禁笑说:“是次Wacoal的全新产品进一步提升我的胸部,同时把我的赘肉全部收紧,营造出天然震撼的深沟效果,而且侧面身段看来更纤瘦!”[page_break]

Jessica C.对自己的事业线十分有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