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低垂男儿泪 用生命诠释爱与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13:22:37   来源:   

“弟弟”李晨与龙凤胎“姐姐”张静初

“唐山”全家福

徐帆携“儿子”李晨和“女儿”张静初幸福登场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备受瞩目的《唐山大地震》举行了隆重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短短两分钟的片子以震慑人心的场面和生离死别的悲情,让众主创泪洒现场,也为在场的媒体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与感动。作为男一号的当红小生李晨也忍不住垂下了男儿泪。

    谈到片中他所饰演的人物,李晨坦言,这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很有爱心,很孝顺的男人,在经历了灾难后,用自己残缺的肢体和受伤的心灵去承担家庭的重任,用自己的生命守护母亲,怀着一颗愧疚的心努力的生活,认真的坚持自己的梦想和信念,这是人物最可贵的地方,也是最真实感人的闪光点。[page_break]

李晨低垂男儿泪[page_break]

李晨讲述爱与责任[page_break]

李晨神色凝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