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二郎神”激战孙悟空 张纪中版《西游记》再曝工作照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7 08:24:54   来源:   

二郎神大战孙悟空

冯绍峰霸气十足

冯绍峰精彩演出

精彩打斗

    中国娱乐网讯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张纪中版《西游记》经过近半年的拍摄终于接近尾声,还有一个半月将结束所有的拍摄,各路神仙妖怪也都陆续露出其真面目。近日剧组公布了一组二郎神与孙悟空斗战戏的工作照,据饰演二郎神的华谊小生冯绍峰介绍,他不仅在剧中和孙悟空激战三百昼夜,戏外也“打”得火热,跟扮演孙悟空的吴樾因戏结下深厚的友谊。

    据悉,冯绍峰日前正忙碌穿梭于张纪中版《西游记》和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两部大戏的拍摄,古代与民国时空之间的不停“穿越”,让冯绍峰忙的不亦乐乎。他笑称昨天还是西服革履,今日就披上沉重的盔甲舞刀弄枪。由于主要拍摄与孙悟空大战斗法的戏,不仅要打,而且要“七十三变”,又因为电视剧采用蓝幕后期做特效,所以经常要对着空气比划动作,非常考验想象力,不过他也对后期做出来的炫目效果充满期待。冯绍峰还感叹饰演孙悟空的吴樾要比自己辛苦得多,每天都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做斗战胜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