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叶璇分膺最佳男女配角 霆锋叫张柏芝不要生气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10:34:09   来源:   

谢霆锋凭《十月围城》,勇夺最佳男配角。

  一身红衣的谢霆锋,顺利继“亚洲电影大奖”后,再以《十月围城》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他上台领奖时,亦同样答谢太太张柏芝,还叫太太不要气他没时间陪伴她。谢霆锋更预告他于两周后再任父亲的消息。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谢霆锋于后台接受访问时表示,太太已经传短讯祝贺他,还问他是否于“最佳服装奖”中赢得首饰。问到下一个目标是否向影帝进发,他直言日后仍会继续用心拍好电影,还表明拍戏并不为拿奖。至于酬劳,他反问记者是否要加4个零,后指现时没有这回事,现在有很多演员,今日有这个谢霆锋,明天亦有第二个谢霆锋。[page_break]

凭《意外》摘下最佳女配角的叶璇,领奖时泣不成声。


  凭《意外》夺得“最佳女配角”的叶璇于台上获奖时,已忍不住哭了出来。于后台接受访问时,她亦忍不住哭着说:“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意外!”她亦不忙答谢恩师和朋友杜琪峯及古天乐,指他们在自己怀疑存在价值时,向她作出最大的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