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梅隆团队再造3D大片《人鱼帝国》 胡军参演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0 13:40:52   来源:   

卡梅隆团队再造3D大片《人鱼帝国》

  《阿凡达》的大获成功,将世界电影带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卡梅隆背后的3D技术团队,也于近日再次出手,加盟由欧文科什纳监制、强纳森劳伦斯和麦克法兰克联合执导的中美合拍魔幻动作大片《人鱼帝国》。

  《华商报》报道,和《阿凡达》一样,《人鱼帝国》也没有走明星路线,除了将于下周公布的女王一角扮演者,其他主演多为新人,其中20多“条”美人鱼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身高都达到了1.79米,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科什纳特意起用了施艳飞主演人鱼公主,并邀来胡军扮演东海岛主。目前,《人鱼帝国》已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和涿州影视基地搭了5个摄影棚,剧组还将转场至中国福建、希腊、泰国等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