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迁怒“高跟鞋” 宋汶霏《到底是谁》遭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0 14:41:36   来源:   

郭德纲调侃宋汶霏的高跟鞋

郭德纲亲自为宋汶霏调麦

宋汶霏《到底是谁》神秘出场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宋汶霏做客辽宁卫视郭德纲主持的《到底是谁》,与张恒、周浩东、冯嘉怡同台比拼的同时,还被主持人郭德纲调侃,现场“尴尬”之余其乐融融。

     随着人气的倍增,宋汶霏继《舞者》之后再次应邀参加了辽宁卫视郭德纲主持的《到底是谁》节目的录制,这是宋汶霏第二次和郭德纲合作,与第一次上该节目相比,宋汶霏显得成熟了很多,也大胆了很多,节目现场不仅不拘束,反而积极的配合,在游戏“谁是大忽悠”环节中更是显得非常的主动,还不时的与其他的嘉宾互动,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本来个子就不低的宋汶霏,当天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站在主持人郭德纲面前更显得高瘦,对于节目的熟客,郭德纲是一点都不客气,大声质问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宋汶霏是不是成心的,惹得宋汶霏害羞不已,节目气氛更是高潮不停。[page_break]

宋汶霏飞身抢答

宋汶霏机灵幽默笑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