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美胸皇后左永宁短裙秀身材 曾遭女星毒舌:胸大无脑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2 08:29:32   来源:   

左永宁秀好身材。

  近日,拥有丰满上围的台湾“美胸皇后”左永宁透露自己曾因好身材大吃闷亏!今年过年,她替某节目录时,因为不小心NG了几次,竟被一名女星当场骂:“你胸大无脑啊!”让左永宁顿时傻眼,事后她坦言:“有点难过。”

  东森新闻消息称,在镜头前,左永宁总给人美艳、冷冷的印象,不过其实私下的她,个性十分随和,还有点与世无争的感觉,最大的兴趣则是阅读。因此不免让人好奇,这位冰山美人究竟有没有动怒过。对此左永宁苦笑说:“今年替某节目录过年贺词,一连NG了几次,有一个女星就对着我笑笑的说‘妳胸大无脑啊’因为是在录像现场,大家又是同行,真的有点难过。”

  但至于该女星是谁,左永宁摇摇头不愿多说,仅表示对方的主持能力比较强,自己当场也只是一笑置之,没有反击。拗不过记者追问,一旁的经纪人路易才勉强描述该女星背景,他说:“她出道大概有10年了,演过戏,但不是主角,皮肤满白的,身材也很不错。”据悉,该女星口才不错,在圈内小有知名度,但没有代表作。 [page_break]

左永宁秀好身材[page_break]

左永宁秀好身材[page_break]

左永宁秀好身材[page_break]

左永宁秀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