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代“咪神”高海宁泄春光 不慎露“股沟”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2 10:01:33   来源:   

新一代“咪神”高海宁泄春光,不慎露“股沟”。

  前晚《超级游戏奖门人》进行录影,邀得高海宁、王祖蓝、阮兆祥、张国强、朱咪咪等艺人参与。新一代“咪神”高海宁特以“包到上颈”的密实装扮现身,可惜于“爆波波”环节中,仍逃不过走光厄运。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事缘张国强在该环节中离奇地扯着高海宁的裤头,令她不慎露出“股隙”,钱嘉乐见状即说:“你不要扯人家裤头啦!”此外,到了“超级游戏坐波波”环节,高海宁跟张美妮飞身坐波时,都不时向王祖蓝及张国强大送波饼。祖蓝更不时大叫大嚷,令曾志伟都忍不住整个人飞过去,并说:“叫得那么过瘾呀!”跟高海宁提到她不慎露“股隙”,她笑说:“可能玩得太放,要小心一点!(觉得有吃亏吗?)没有啊!我觉得与祖蓝亲嘴很有感觉,他的嘴唇好软啊!”[page_break]

高海宁笑言已将荧幕初吻献给王祖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