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立波自爆“初恋” 是自己的音乐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4 10:46:17   来源:   

周立波自爆“初恋”。

  4月25日,新娱乐、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三强决战。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当晚也将甘当“绿叶”,为三强串场。昨日彩排时,周立波回应最近的种种传闻之余,并开心自爆初恋对象是自己的音乐老师。

  《新快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周立波在公开场合对媒体记者出言不逊,甚至扬言要打人;又有报道指他自诩为“上海的标志”。面对近期的种种传闻,周立波淡定地告诉记者,“上海的文化氛围非常不好,有的媒体爱断章取义,我就算没说错话也会沦为话柄。”他解释称,“我从来不敢说自己是上海的标志,在这个城市出生长大的我只不过是‘上海符号’罢了。”

  在节目中,每一位选手都会得到周立波馈赠的“夺冠法宝”。当向“丁丁”送出口琴时,周立波感怀起自己的“初恋回忆”,称初恋对象是自己的音乐老师,并且也会吹口琴。而被问到会否考虑担任选秀节目评委时,周立波称不太可能,并笑称自己想一直保持一种“被观众选”的姿态,而不是去选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