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 毛阿敏孙楠录制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4 16:31:27   来源:   

毛阿敏、孙楠

  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举办,孙楠任内地召集人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昨天进行第2天的录音,内地乐坛大姐毛阿敏黄昏六时低调的在孙楠出现在北京录音室。

  久未露面的毛阿敏到录音室后马上听音乐和看歌词,身为实力唱将,毛阿敏一次录好,但她反复和孙楠讨论应用那种情绪演译,认真态度令人佩服,录音后被记者问到在今次的玉树募捐中,她个人捐款一百万时,毛阿敏就只说了一句:捐款的事是心意,应该做就去做,问到今次参与灌录“手连心”这首歌,她说前晚收到孙楠电话,她说认识孙楠多年,知道孙一直低调做事,今次能放下工作,担起那么重的一个召集人责任,她非常欣赏,同时亦很支持,说到灌录手连心,毛阿敏表示被其中 “把最亲爱的你带走  把最爱你的遗留” 两句歌词感动,她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灾难,希望灾民能坚强。

  作为内地召集人,孙楠不单从前天起连夜邀约歌手,并坚持录音的三天亲自到录音室接待所有参与录音的艺人,并同时担任录音监唱,昨天孙楠从上海回北京,就从机场直奔录音室,孙楠说主题曲的录音版及MV版要赶在25号交到香港,所以录音只得23,24两天,他从接到曾志伟电话后,立订好两天的录音棚,安排公司员工加班工作,自己前晚在上海录音后就一直打电话,直至有打至半夜两点,虽然时间紧急,但孙楠很感动内地艺人都十分齐心,基本上,在北京的都来了,本不了的也真的因为身在外地。问到参与的演艺人人数时,孙楠说截至昨天已在40-50人左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