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雪华与刘德凯往日情遭曝光 6年感情不敌洋新欢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16:20:02   来源:   

 刘雪华(左)与刘德凯曾在多部琼瑶剧中合作(资料图片)

  曾凭借《哑妻》、《雪珂》等琼瑶剧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刘雪华一直以“苦情女”的角色见长,殊不知这个荧屏上的“可怜女子”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情路坎坷,而与台湾实力派演员刘德凯之间的6年旧情也成为刘雪华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痛。

  《羊城晚报》报道,曾经是大众眼中的“金童玉女”的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戏而结缘,并高调向媒体公开恋情。相处6年之后,当时已经怀孕的刘雪华和刘德凯正在为婚礼做最后的筹备,但是刘德凯接到通知要为一部电视剧远赴法国拍摄。虽然剧组也安排了刘雪华随行,但有孕在身的刘雪华为了能够好好养胎,选择了留在台湾静候情郎。

  谁料这次短短的异国之旅,竟让刘德凯毅然放弃了刘雪华以及她腹中的骨肉。回国后不久的刘德凯出面向媒体表示法国女郎安琪是自己的“正牌女友”,并宣布两人会火速结婚,而谈及旧爱刘雪华,当时的刘德凯死活不肯透露两人情变的原因。

  现如今早已嫁作他人妇的刘雪华有着美满的家庭,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漫长的20年让她对昔日恋情也已经释怀,只是对于“刘德凯”这个名字还是“避而远之”,并且坚定地表示:“分手后,我们没有再联系,更没有可能再合作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