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AV女优苍井空为玉树筹款 粉丝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7 09:22:57   来源:   

苍井空打算为玉树筹款。

  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周五(23日)在Twitter宣布,拟发起为青海灾民筹款的活动,让中国粉丝们大为感动。苍井空说,自从得悉青海发生大地震后,她的心情一直非常难过,希望自己能为青海做点事。

  东森新闻报道,日本知名的G奶巨乳艺人苍井空,虽然已从AV界退除役,但大家对她之前的“专业”表现,仍是念念不忘;11日苍井空突然开始玩起Twitter,先是被中国推友眼尖发现后转推,Followers就不断飙升追随。

  对于苍井空准备为玉树地震募捐,有中国网民说,“(她)只用日语写了博文,没有更新中文的博客。显然是针对日本人,而不想增加中国粉丝的负担。心思之细腻和善良可见一斑。她还说下一步希望休假一段时间,能为中国地震做些事情……这样好的姑娘,太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