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面B面》首映 张静初现场喊“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8:52:14   来源:   

《A面B面》宣传海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玉女张静初大毁形象,芙蓉姐姐首登大银幕……4月29日,有“中国首部悬疑喜剧电影”之称的《A面B面》,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

  记者了解到,影片是在杭州市内取景拍摄完成的,昨日,该片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宁瀛携主演张静初、袁文康、陈晓东亮相。活动现场,张静初由于兴奋过度,误叫袁文康为“老公”,让一旁的陈晓东面露尴尬。

  此外,张静初更自我“揭发”,她说:“尽管我在《A面B面》里扮演一个忧郁的模特,实际上却因剧组气氛搞笑而不停出错,被封NG女王。”

  《A面B面》讲述一个由张静初饰演的神经质都市女性柳悦,因与前夫(袁文康)旧情复燃而试图将现任丈夫(陈晓东)送进精神病院,最终压力太大令自己精神错乱。

  向来以玉女形象示人的张静初,此次以时尚造型扮演一位高度抑郁的“颓废名模”,然而片中的袁文康与陈晓东,偏偏就是爱上了张静初的这种“颓废美”。两个男人之间为了博得美人芳心不惜“半裸吊挂”、“趴地学狗”,对于两位阳光大男孩来说,这样的表演已经不只是“癫狂”,这是对于他们的演技以及心理承受能力的巨大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