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汪小菲机场激吻 恋情“高烧不退”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9:04:11   来源:   

张雨绮汪小菲在机场

  昨日(27日),各网站又刊登了张雨绮与汪小菲近日在机场激吻的照片,看来两人正在蜜运当中。

  《新快报》报道,4月25日,“芭莎慈善夜”活动中,女星张雨绮与“富二代”男友、俏江南连锁餐厅的“少掌门”汪小菲高调牵手到场,风头盖过了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

  当晚,汪小菲在看到母亲张兰以80万元拍得名贵腕表后亦不甘示弱,经过几番角逐,最终以50万元的价格拍得一套首饰珍品。主办方事先为这一拍品安排的颁奖嘉宾又恰恰是汪小菲的女友张雨绮,看来汪小菲早就想好了要一掷万金博女友的欢心。[page_break]

张雨绮汪小菲机场激吻

  而昨日,各网站又刊登了张雨绮与汪小菲近日在机场激吻的照片,看来两人正在蜜运当中。

  据报道,日前,张雨绮独自从外地返京,深夜时分,记者在机场大厅发现了她的身影。张雨绮打扮低调,素颜出现,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忙不迭地走着,刚一出闸口,记者便看到张雨绮忘情地与一位衣着讲究的年轻男士拥抱在一起,接着两人旁若无人地激吻起来,一番火辣辣的热吻后,两人才不舍地松开了嘴,记者随即认出这位男士正是汪小菲。

  之后,张雨绮和汪小菲搂在一起,急匆匆地上了一辆奥迪Q7,直奔顺义的别墅区。在车上两人热烈交谈,倾吐相思之苦。当晚这番火爆的激情场面,证明两人的恋情“高烧不退”。不过,24岁张雨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年龄还小,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