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志安郑秀文被指上海“偷吃” 安仔坦承与Sammi打得火热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9:18:16   来源:   

 Big 4四子感情深刻,昨日一起力撑安仔无偷吃。

  “许志安被指与旧爱郑秀文(Sammi)在上海私会,昨日他面对传媒亦坦承自己有“滚”有“啅”,但所指的“滚”是打边炉打得火热、“啅”则是灼牛肉。他又没好气地指两人并未做了不道德的事、即使相约吃饭也很正常。而安仔的3位好兄弟张卫健、梁汉文和苏永康十分有义气地为他护航。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昨日《Big4大四喜》的4位主持人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Edmond)与苏永康,邀请了曾志伟和吴君如两位任嘉宾录影节目,凑巧刚有报道指安仔到上海私会旧爱郑秀文,他们的话题自然环绕着“偷食”!

梁汉文想吻小S

  当梁汉文被抽中回答嘉宾的尖锐问题时,吴君如不客气地直问他有否想过偷食?梁汉文笑言每日都想,但不敢。君如再问他最想吻哪位女艺人,梁汉文幽默地说:“我选小S(徐熙娣),很有趣、很可爱,嘴唇厚厚的应该几好吻。”继而健仔鬼马地指要帮记者访问安仔,志伟和君如最初不明所以,即问是否安仔试过偷吃?健仔笑道:“不是偷吃,是‘翻啅’。”

  安仔澄清:“其实在上海当晚,我和郑秀文联同20多人一起吃火锅,大家既然相识,在外地一同吃消夜很正常,对于有关报道只会一笑置之。”苏永康则谓:“安仔有邀请我们同行,但健仔太累,我和梁汉文又不吃牛肉才没有去。”怎料安仔反驳康仔指火锅有一人一炉的,康仔搞笑地假装发火责备安仔说:“我帮你兜,你就要自己踢爆,由你自生自灭!”

好兄弟挺身护航

  问到安仔可担心现任女友看到报道不快?他笑谓:“她一向知道我喜欢‘滚’和‘啅’,所以经常会去打边炉和灼牛肉。(可觉得跟郑秀文的新闻没完没了?)对呀,以前曾为此不快,所以拒谈,但现在明白‘玩法’,故纵使对有关事件感到疲累,也选择开开心心地回答。总之我们不是做了不道德的事,纵使两人食饭也没什么。”

  健仔则在一旁帮口说:“我希望报道可以公平一点,安仔亦跟我谈论过此事,他感到尴尬,答与不答也不是,尤其是郑秀文信主后豁达了很多,正如早前在台湾也大方谈及恋情,既然女仔也这么大方,男仔太扭拧就不好。”安仔认同道:“其实我们都很豁达。”问到为免绯闻再现,日后安仔会晤郑秀文可会找3位好兄弟作伴?康仔即抢着说:“我们一定陪他,只要不食牛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