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性感热舞不慎泄底 就爱青蛙开腿动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0:02:28   来源:   

温岚性感热舞不慎泄底。

  由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日前热闹举行,集结中港台三地艺人的大型晚会,歌手们个个力求表现,其中获得“港台最佳舞台演译奖”的温岚,一席性感透视装亮相,却意外“泄底”!

  东森新闻报道,当天晚会由萧亚轩的“雷射舞”开场,炫丽的灯光效果超级吸睛,不过被问体追问造型是否追随Lady Gaga?她没好气的说:“夸张造型不是只有Lady Gaga专属。”

  参与典礼表演的艺人众多,包括S.H.E、F.I.R、蔡依林、陈奕迅、萧亚轩、信、黄立行、温岚、黄小琥、张芸京、萧敬腾、林宥嘉、Tank、棒棒堂、瑶瑶、张悬等都受邀出席,其中温岚更展现动感,表演Lady Gaga的代表作《Bad Romance》,不过却意外被拍到“泄底照”! 但温岚其实非头一次被拍到走光,同一舞蹈动作也曾在不同场合都被拍到露底照。只能说艺人表演,台下镁光灯闪不停,还是小心为妙。[page_break]


同一舞蹈動作,溫嵐先前也曾走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