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叶问2》首映被新人低胸抢镜 艳光顿失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0:24:34   来源:   

熊黛林《叶问2》首映被新人低胸抢镜。

  《叶问2》前晚举行首映,身为女主角的熊黛林(Lynn)穿上一袭松身俨如大肚裙的晚装加平底凉鞋亮相,艳光顿失!反观前来捧场刚签约日本avex公司成为Angelababy师妹的内地新人刘羽琦却甚懂抢镜之道,酥胸半露加上不停搔首弄姿,顿成传媒焦点!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前晚熊黛林、甄子丹、洪金宝、郑则士、樊少皇及黄百鸣等到圆方出席《叶问2》首映礼,子丹与洪金宝的太座汪诗诗与高丽虹亦有出席,而傅颖、罗仲谦、陈敏之、乐易玲、刘羽琦、陈沛嘉与老公彭文坚及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等人亦前来捧场,首映完毕后大会在尖沙嘴美丽华酒店举行派对。[page_break]


Angelababy师妹刘羽琦酥胸半露,抢尽风头。

Angelababy师妹低胸踩场

  女主角熊黛林穿上一袭松身俨如大肚裙的晚装加平底凉鞋亮相,被Angelababy师妹刘羽琦抢尽风头,对此,她只说∶“我做电影宣传多数穿平底鞋,想给人看到我实际高度,等多些人找我拍戏。(因为子丹投诉你太高?)无,他好有量度!(那郭富城呢?)他都好有量度!”而问到可有请郭富城看首映?熊黛林说∶“没有,可能迟点先请他盾,(有叫他给意见么?)他是影帝,他演戏好厉害,给意见我可以学多一点!”[page_break]


洪金宝与甄子丹在首映礼中亦不忙摆造型宣传。


  此外,有指黄晓明因为不忿戏分被删减故前晚未有来港出席首映,子丹即维护地说:“绝对不是,日前在上海才同他一齐做宣传,他是因为要赶拍《赵氏孤儿》才不能到香港。(可能他怕来港被指找绯闻女友Angelababy?)其实他每次来香港都有找我,难道说我和他是同性恋么,他现在单身,男欢女爱都好平常的!”而提问到对《叶问2》票房可有信心?他就一贯信心爆棚地说∶“绝对有!虽然通常都说续集不够第一集好,但我相信这次应该会例外!”[page_break]

叶问的儿子叶准(前排右1)亦有出席首映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