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和Angelababy二选一让黄晓明挠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6:36:22   来源:   

李菲儿和Angelababy二选一让黄晓明挠头

李菲儿和Angelababy大PK,谁能拢回黄晓明的心

    中国娱乐网讯 因为金庸大剧而结缘的李菲儿和黄晓明,戏后被拍到密会的照片,但二人都没正面承认。时过境迁,黄晓明的名气早已比那时红几倍,李菲儿怎配黄晓明身边人。于是,香港嫰模Angelababy杨颖正中下怀,baby的名气在香港已经红半边,加上内地红半边的黄晓明,港路通吃,两全其美。但说来说去终于是绯闻男女,都不正面回应。

    近日,黄晓明旧爱李菲儿带着醋意的宣告,宣告要等黄晓明回头,让新欢baby暗自心急,李菲儿大胆隔空表白心意,黄晓明哪能不理。为此,baby杨颖甚至在日本的活动中都很少笑颜,也不甘示弱隔空向黄晓明撒娇,暗称黄晓明偷走自己心,要其还回。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