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被曝同居男友 只因爱上离婚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9:34:26   来源:   

张靓颖被曝同居男友 只因爱上离婚男人?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张靓颖的情感一直很低调,反倒让更多的粉丝感到好奇。不过,低调的背后有何隐情,想必现在可以解开谜底了。

    就在不久前,有新闻说张靓颖与富二代结婚,结果张靓颖予以否认,也就是说那个是假新闻。不过,最新爆料表明,张靓颖从出道之初,就有了一个对她无比关爱,在背后默默扶助的男友冯轲,在张靓颖出名后,冯轲集助理司机保镖于一身,当起了“全职保姆”男友。但张靓颖一直没有对外承认他们的关系。

    日前某天深夜,有媒体记者获悉张靓颖与冯轲一起从外地回京,当晚张靓颖和两名助理先出了机场闸口,戴着一副眼镜的冯轲推着行李车跟在后面,来到汽车前,他一面招呼张靓颖上车,一面当起了“搬运工”搬行李,汽车驶回了张靓颖的公寓,这里是她和冯轲来京后一直生活的家。

    看来,冯轲集助理司机保镖于一身,当起了“全职保姆”男友。现在二人的关系终于让外界看到了曝光。不过,据悉,冯轲之前有过一段婚姻,2005年他与前妻离婚。

    冯轲为何与前妻离婚,估计除了张靓颖,没有他人感兴趣,但是,冯轲为何做起了张靓颖的助理与保镖,估计是外界最想知道的。来自知情人士的爆料称,冯轲其实一直都是张靓颖的资深歌迷,从超女比赛起,就让其老婆吃醋多多,因为他毫不掩饰对张靓颖狂热般的追随。直到有机会在张靓颖演出现场求得签名,并大胆表达爱慕,给张靓颖留下深刻印象。

    之后,冯轲主动要求帮张靓颖做“义工”,加入幕后团队,并利用相关人脉为张靓颖服务。张靓颖被其执着感动,也慢慢接受了冯轲的心。不过,张靓颖毕竟是一夜成名的超女,且事业上一片光明,以致张母及其家人对冯轲的婚史抱有一定的成见。但是,张靓颖已经被冯轲的爱火给征服了,她甘愿为这个追随她的男人付出真情。

    爱情的事,就是这样,是对是错,旁人无需议论,当事人最明白她要什么,能得到什么。虽然张靓颖保持低调,与冯轲的婚史身份不无关系,但相信张靓颖已经认定冯轲是她可以终身依托的男人。文/未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