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暗示罗志祥放胆爱 拍剧同住 贪玩拖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0:06:42   来源:   

 杨丞琳被称“可爱教主”,原来她对绯闻亦一样回答得落落大方。

  作为公众人物,艺人的起居生活、品格德行,都惹人关注,尤其是感情生活。有人气才会有人理,很多艺人却参不透个中道理,对待绯闻不是避忌就是发火,肯大方面对已算叫“有品”,庆幸杨丞琳是后者,台前她叫“可爱教主”:幕后她一样是个“纯真少女”。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杨丞琳(Rainie)和罗志祥(小猪)合作的剧集《海派甜心》曾创下佳绩,还附送了“绯闻”这份厚礼给两主角,最特别是先传二人不和,再发展成相恋,不管孰真孰假或宣传,始终过程曲折离奇,引人入胜。而最值得嘉许的,是不论如何被追问冷战或热恋,杨丞琳都表现得落落大方。[page_break]


杨丞琳暗示罗志祥放胆爱

  问杨丞琳是否真的爱上小猪?她照例说彼此是好友,那是否小猪欠缺什么,未达做男友的要求?“小猪很好,不缺什么,只是大家太熟了。不过报道所写的也是真实,我们确有一起玩,因为拍外景在台北以外的地方,我们住同一间酒店,大家的工作人员又互相认识,所以一班人一起吃饭和消遣……朋友之间这属正常,所以不会刻意避忌,何况我和小猪是好朋友,一同出席节目时,还会贪玩地拖手呢!不过他真的没追求我。”笑问想不想对方追求自己?Rainie哈哈笑道:“我无法回答这假设性的问题,总之现在没有人追。”[page_break]

剧集《海派甜心》剧照

遇上胆小王子

  问杨丞琳是否没留意身边有追求者?她坦率回答:“我觉得现在的男生有点胆小,不过我自己也很被动,正如之前遇上一位意中人,亦因自己太被动而不了了之,对方至今也不知道。(难道你不想拍拖?)一直都想呀,不会有人不想拍拖的,忙也可谈恋爱,特别是工作很忙和疲累的时候,能有人给予支持,是最好的一件事。”她还举出例子说:“我姐跟姐夫正是开花结果的初恋情人,他们相爱10年,如今已结婚又有孩子,仍一直很幸福,就是看到有真实的事发生,我更相信有真爱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