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旧爱李菲儿醋意大发 明星媒人揭娱乐圈混乱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4:01:20   来源:   

李菲儿

Angelababy


    中国娱乐网综合 日前自曝身家上亿的黄晓明旧爱李菲儿在博客里醋意大发,据说李菲儿得知黄晓明和香港嫩模Angelababy的绯闻传的热哄哄,生发嫉妒,还在博客中暗示想与黄晓明重归于好。黄晓明与李菲儿是在《鹿鼎记》相识相知,两人在戏中饰演夫妇,而现实却也存在恋情。现今身家过亿再加上帅气外表的黄晓明与香港嫩模Angelababy大秀甜蜜,怎能不让李菲儿心生嫉妒。[page_break]


章子怡与男友ViVi

  章子怡与男友ViVi

  媒人:邓文迪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的关系如今是扑朔迷离,这场“跨国恋”频频引发公众质疑,但每每章子怡亮出那颗耀眼的“鸽子蛋”,一切又恢复风平浪静。看来章子怡与男友ViVi有没有分手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不过有媒体报道,原定由章子怡主演并担任制作人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因受泼墨门事件影响、资金不到位而引起了投资人邓文迪的不满,章子怡的主演位置或将被李冰冰取代。而这位投资人偏偏还是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媒人。

  邓文迪曾多次被国内媒体提及是因为她“策划”了章子怡的爱情。邓文迪曾在美国接受采访时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恋情是由她从中牵线的,两人是在她的游艇上结识而擦出爱的火花的,邓文迪还用八个字形容章子怡“可爱、活泼、独立、努力”。[page_break]

周迅与李大齐

  周迅与李大齐

  媒人:刘若英

  2003年夏天,周迅准备推出首张个人MTV专辑《夏天》,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发型师,周迅郁闷不已。不久,她的好友刘若英来北京演出,得知她的烦恼后,热情地说:“我向你推荐一位造型师,保证令你满意。”她推荐的这位造型师就是李大齐。

  周迅曾用一首叫做《大齐》的情歌,让这个小声说爱的娱乐圈大吃一惊。从此她就只接受李大齐的造型,公开场合的所有装扮,都由男友操刀,国际顶级品牌的赞助,都比不上爱人的心意,她说:“这是他的心意,一定要穿,而且不会不好看。”然而这段恋情只维持到了2009年6月24日。周迅和李大齐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分手。


 周迅与王烁

  媒人:房祖名或王中磊

  周迅在宣布与李大齐结束六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有知情者向媒体爆料,周迅由好友房祖名初穿针引线结识比她年轻6岁的王朔,令二人发展姐弟恋。据知,王朔对周迅一见钟情,对女方展开追求,两人开始变得熟悉,连朋友间也察觉他们的关系暧昧,但却没有八卦提问。

 华谊老总王中磊

  但是华谊老总王中磊在一次酒醉后透露,2009年4月他生日时,周迅与王朔都是座上宾而结识,朋友说他才是月老,不过当时他酩酊大醉,记不清王烁长相。到底是房祖名还是王中磊让周迅与王烁认识不得而知了,不过,周迅与王烁这段恋情最终也是以分手告终。[page_break]


刘嘉玲与梁朝伟婚纱照

  刘嘉玲与梁朝伟

  媒人:曾华倩

  “我想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我和他(梁朝伟)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20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相互扶持,就是夫妻一样的感情。结婚只不过是个仪式的问题,当然,我不会免除这个仪式,因为希望母亲看到自己在婚礼上的那种幸福。”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后说。


刘嘉玲曾是曾华倩(上图)圈中最好的朋友之一

  刘嘉玲曾是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