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媒曝姚明女儿已降生 姚之队负责人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5:27:03   来源:   

美媒曝姚明女儿已降生

  有美国网友于北京时间今日在休斯顿当地一家网站微博爆料称:姚明的孩子顺利在洛杉矶降生,母子平安。

  中新网消息,该帖子称:“据洛杉矶媒体爆料: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12:28分,叶莉在洛杉矶SAN GABRIEL VALLEY MEDICAL CENTER医院顺产诞下重9.8斤女婴,母女平安。该消息已得到了洛杉矶部分媒体记者的证实。”

  随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某门户网站的采访时声明“此消息子虚乌有”。姚明身边的朋友之前曾透露过具体预产期将在5月12日,另外还有消息称有可能是在5月20日左右。

  而且,姚明和妻子叶莉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28日凌晨),参加了在总领馆会议大厅举办“庆祝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得州友好关系”招待会。叶莉也不可能在休斯顿参加完活动的8个小时内便在洛杉矶顺利生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