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生无才》横店开机刘庭羽笑侃欧阳震华不难搞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6:17:58   来源:   

刘庭羽饰演鞠莹莹

    中国娱乐网讯 古装喜剧《天生无才也有用》昨日在横店开机。

    开机现场,《刁蛮娇妻苏小妹》的全班原马几乎悉数到场。出任女主角的内地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刘庭羽头顶红帽子,如若万绿丛中一点红,备受关注。却独独不见男主角的身影。

    曾在《新醉打金枝》、《赖布衣传奇》、《侬本多情》、《单亲妈妈》等有着精彩表现的刘庭羽,形象清秀,由她主演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刘庭羽曾饰演“彩蝶”一角,表现出众,此次晋级出演《天生无才也有用》的女主角鞠莹莹一角,剧中亦是备受追捧,从平民到天子都对她情有独钟。鞠莹莹是一位极具个性的小家碧玉,出身陶瓷世家,为了被冤枉的爹爹,误入官场,虽然历经生活艰辛,但是逐渐成熟,收获爱情。

    记者问及男主角的事情时,曾经是TVB内地公司签约艺人的刘庭羽显得非常兴奋,因为此次和刘庭羽演对手戏的是TVB的实力演员欧阳震华。

    《天生无才也有用》中男主角欧阳震华被传近日在澳门拍《不速之约》时,与林峰为难。一场火灾的戏份,欧阳震华霸气十足,横行片场,无视林峰在火场被烟熏晕危机,扰攮多时,又擅改剧本与导演多番理论,十分难服侍!问及刘庭羽此事,刘庭羽连忙摇头,表示“都是无中生有的了,欧阳震华很和蔼,很容易合作的。” 作为后辈演员,刘庭羽还表示她会努力的向前辈学习表演方面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