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卤允浩superjunior亮相世博 短片有创意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5 11:26:51   来源:   

     俞卤允浩将在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通过韩中合拍的短片《Chorus City》亮相。到10月31日,将有上亿观众欣赏到他的风采。

    这部由俞卤允浩主演的短片还合成了三维动画,时长12分钟。这部短片将在本月1日开幕的上海世博会韩国馆的亮点--“Chorus City”剧场上映,主题是韩国和中国的友好亲善关系。

    短片《Chorus City》讲述了非常感人的故事:在韩国和中国共同建造的未来城市,一群按照人们的意愿改变城市的“希望制造者”们,为一位因事故断送芭蕾梦想的少女重新找回了希望。这部短片《Beat》和《没有太阳》的导演Kim Seong-su执导。

    这部短片除了俞卤允浩出演主角之外,男子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始源、东海、恩赫、圭贤和厉旭、Super Junior-M的周觅和亨利及女子偶像 f(x) 等也倾情加盟,为片子增添了活力和激情。这部短片除了吸引上海世博会游客,还会吸引大批喜欢韩国音乐的歌迷,有望上演人山人海的一幕。

    另外,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有192个国家参与,预计游客将达1亿人次,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世博会,从5月1日起至10月31日,历时6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