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隽筹拍《李小龙传》 李治廷将演少年李小龙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5 15:48:08   来源:   

李治廷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黎明一手捧红的电影新贵李治廷,继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后,最近被片商看中将担纲演出,扮演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

  乐坛新晋男歌手李治廷自加盟黎明旗下的Amusic后,深得黎明力捧在歌影双线发展,李治廷凭扬威海外的电影《岁月神偷》勇夺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如今又被文隽看中将在电影《李小龙传》中饰演少年李小龙。

李小龙家人认可

  今年是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70岁冥寿,有消息指电影制作人文隽抢闸开拍电影《李小龙传》,该片围绕李小龙未成名前鲜为人知的少年逸事展开,据知文隽在筹拍《李小龙传》前,已经留意到李治廷,当看到李治廷在电影《岁月神偷》在柏林电影节参展的官方宣传海报时,觉得李治廷的发型、笑容有少年李小龙的影子,觉得由他饰演李小龙很合适。

  在文隽安排下,李治廷在经纪人陈善之(Joe)陪同下早前曾与李小龙胞弟李振辉见面,李振辉也觉得李治廷有哥哥的神髓及影子,结果双方一拍即合,据知参与演员还有梁家辉,他将在戏中饰演李治廷的爸爸。

文隽着手筹备

  香港记者就即将开拍《李小龙传》一事向文隽求证,他承认正在筹备当中,说:“几年前北京一家电影公司已经着手筹备,今年才由我接手,由于在筹备和申请批文,现阶段不便透露。”问到男主角是否属意李治廷?文隽说:“他是其中一个属意人选,我是有跟他经纪人Joe接触过,但很多事未落实,不方便多讲。”李治廷的经理人公司回复,指双方确实接触过,但详情不可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