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盛典》登陆沈阳奥体 小S姐妹淘全都来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09:03:24   来源:   

  5月22日,由小S和蔡康永领衔表演的“2010华歌尔康熙盛典全国巡演沈阳站”即将华丽登陆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

  除了王力宏、信、俞思远等实力歌手加盟,还有三位神秘嘉宾将到场助阵。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这三位神秘嘉宾分别是大S、范晓萱和范玮琪。

  姐妹淘微博大秀私密照

  《康熙盛典》沈阳巡演即将开始,姐妹淘们最近在忙些什么呢?记者了解到,在蔡康永的邀请下,大S、小S姐妹俩开通了微博,并大秀生活照,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在演唱会之前,大S选择瑜伽的健身方式,锻炼身体,为沈阳巡演做准备。在她发布的照片中,曝光了一个难度系数极高的动作,网友们纷纷留言赞赏她“好功夫”。小S则曝光了自己的居家私密照,展示了小主妇的幸福生活。她带女儿去动物园,与女儿玩亲亲,十分幸福。姐妹淘们还时不时地聚会,并留下鬼脸照片,与粉丝们分享。

  除了小S的姐妹淘们,还有王力宏、信、俞思远等帅哥也将来到沈阳助阵《康熙盛典》,有了这些实力嘉宾的助阵,当晚的演出一定是一个热闹的万人大PARTY。

  大S、范晓萱、范玮琪全都来

  昨日,《康熙盛典》沈阳站巡演的最后三位神秘嘉宾终于揭开了面纱,她们是小S的姐妹淘们:大S、范晓萱和范玮琪。其中,大S、小S和范晓萱将组成“小小大”组合新鲜登台。

  记者了解到,在《康熙盛典》北京站巡演时,“小小大”组合带给观众们当晚最大的惊喜。大S在博客中解释组合名字“小小大”的由来,“我跟晓萱、小S组成疯狂女子演唱团体ShortyTall,中文名字本来要叫‘矮子高’,但灵机一动取了一个更可爱的名字--小小大。”

  在北京站的演出中,三个姐妹淘不仅又唱又跳,老歌新唱,还在台上又玩又闹,就连一向以优雅著称的大S也疯狂起来。她们开始互相揭短,并互射装满颜料的喷枪。大S率先发难小S为什么明明已经嫁为人妇还总是“飞扑”男明星;小S马上反击质问大S和每个帅帅的男主角谈恋爱是不是应该受到惩罚;而范晓萱则由于以前的“小魔女”不见了而被大小S姐妹俩将全身喷得花花绿绿。

  在本次沈阳站中,“小小大”组合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此外,范玮琪也将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喜欢她的歌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中国娱乐网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合作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盛会,更多新闻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