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杨幂凭经典侠女角色成古装市场热门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2 11:27:26   来源:   

董璇《八大豪侠》剧照

范冰冰《胭脂雪》剧照

刘亦菲《神雕侠侣》剧照

杨幂《美人心计》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美人心计》、《三国》等电视剧的连续热播,让古装剧逐渐回归荧屏并升温,层出不穷的古典美女让观众眼花缭乱,细数其中几个热门女星,刘亦菲、董璇、范冰冰、杨幂首当其冲成为最具古装市场的女演员。

董璇 代表作《雪花女神龙》《刁蛮娇妻苏小妹》《神探狄仁杰》

    五官清透美丽的董璇可谓是真正的古装片女王,出道时以一部《雪花女神龙》走红,凭借

    “上官燕”这一角色成为武侠迷观众心中女神。拍这部戏时还是新人的董璇作为女主角挑起大梁,奠定了自己古装侠女的影视地位,成功打开古装片市场,并成为卖片保证。在接下来众星云集的《八大豪侠》、持留下一个个深入人心的经典古装形象。董璇饰演的苏小妹改变了她以往冷艳的侠女风范,变成俏皮甚至泼辣的野蛮女友,戏中董璇女扮男装的俊书生模样让人恍惚间联想到经典人物祝英台。

刘亦菲 代表作《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

    年轻女孩刘亦菲因为小龙女、王语嫣两个角色在观众心中圣洁如仙女般,这位“神仙姐姐”好像天生为古装片而生。不可否认,她在古装片中的扮相才最具魅力。《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这等经典武侠剧让所有女演员跃跃欲试,然而幸运的刘亦菲最终得偿所愿,出演了其中最为梦幻的几个角色,让刘亦菲成为观众心中的小仙子。“小龙女”的角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成为新经典。

杨幂 代表作《神雕侠侣》《王昭君》《美人心计》 

    杨幂大大的眼睛给人清纯灵动、可爱娇美的印象。就是因为这样的气质,让她得到了《神雕侠女》中郭襄的角色。戏中的亮相,使观众眼前一亮,记住了这个女孩。杨幂在最近的热播剧《美人心计》中再次惊艳亮相,好似画中女子清澈动人,赢得观众一致叫好。杨幂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让人过目不忘。

范冰冰 代表作《胭脂雪》《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

    范冰冰的荧屏形象无数,但她修长的眉眼和小小的嘴巴让她更适合扮演古代女子,即使在现代都市片《非常完美》中她也凭古装“武则天”造型的夸张造型抢尽风头。她在早期的武侠作品《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等多有灵巧亮相。后来在范冰冰自己精心打造的剧集《胭脂雪》中范冰冰完成了多个精致的造型秀,在《金大班》中的造型更为角色加分增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