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闫凤娇领衔新锐人气美女 艳照、低俗杀很大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5 17:08: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

    前段时间爆出的“兽兽门”事件还未平息,闫凤娇不雅照又在互联网兴风作浪。先不说当事人所说的“威胁论”是否真实,不过至少闫凤娇的名字早已占据了各大报纸网站的头版头条,其风头之劲令当即使今国际大牌也自愧不如。有了陈冠希艳照门的前车之鉴,在道德沦丧和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们对色欲的炒作,不但不再予以谴责,反而多了几分包容。

    低俗娱乐时代,娱乐的本身就是在绯闻和制造绯闻中,不断娱乐的进行着。广告代言、媒体聚焦,归根结底,利益使然。新星可以为了走红宽衣解带遭受“潜规则”,女星也可以陪酒上床提升身价,我们只能说艳照、低俗的确杀很大,荒唐的娱乐不会掩盖真相。

    因艳照走红美女汇总:

闫凤娇[page_break]

张馨予

    新一代“绯闻女王”张馨予为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写真。从卖身求职,到整容风波,再到所谓的艳照门,她就是那个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走下来的性感美女张馨予。2009年4月,关于张馨予与前男友床照艳照也被疯狂粉丝在网上疯传,靠着艳俗搏出位,让人真假难辨看不起。

兽兽[page_break]

徐莹

    2010年4月,上海女模徐莹因网路上流传的一批名为“旅游四级”自拍照成焦点,尺度之大胆令人咋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