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达人秀凤姐被砸臭蛋 自称衣服一直都没洗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7 14:08:31   来源:   

中国达人秀凤姐被砸臭蛋 自称衣服一直都没洗

    中国娱乐网讯 芙蓉姐姐最感谢的人是凤姐,凤姐最感谢的人应该是大众,当今的娱乐圈只要有炒作就会出名,凤姐因为自身条件不高,可以说是相当低,但凤姐的选婿对象,听了都让人咂舌,就因为不平等,所以就火了,大众是需要乐的,所以接受了凤姐,但仍有不买账的。凤姐参加过多个综艺节目,想lady呱呱,这次又上了中国达人秀,但这次中国达人秀却没秀好,但仍然很精彩,凤姐刚走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便被飞来的臭蛋砸了个正着,主持的保护没有及时,但凤姐见过大世面,砸蛋算什么,凤姐没生气,只是说自己穿的衣服没洗过(不知是不是想用脏来转移),变现的挺大方,自称自己表现很达人。

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