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战电视剧《松花江上》热播 秦海璐首演大青衣胡靖钒逆转演大反派(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9 08:19:34   来源:   

胡靖钒《松花江上》形象逆转受肯定

秦海璐《松花江上》表演精湛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远方编剧,秦海璐主演、王奎荣、胡靖钒等实力演员加盟。反映抗日战争时期,东北各阶层人民联合起来奋起反抗外敌的电视剧《松花江上》,正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这是秦海璐第一次参与主旋律影片的拍摄,片中秦海璐饰演的东北女人这不同于人们眼中“东北妇女”。性格豪爽、爱恨分明,对于自己首次出演主旋律,秦海璐非常用心,在拍戏过程中,她总是非常认真地分析角色,她说:“我喜欢我饰演的程馨帧,用大家熟悉的话讲应该是大青衣,也是我第一次出演大青衣,每当戏中这个人物情绪波动的时候,我都有和她一起大声宣泄的冲动。她不硬但非常耿直,她不弱但柔情万种,出身名门但不矫揉造作,最重要的是有情有义,非常懂得分寸。我能够从她身上看到东北大女人敢担当的一面。”电视剧《松花江上》播出后就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在网上很多观众评价秦海璐塑造的程馨帧非常带劲,有血有肉,金马影后秦海璐在《松花江上》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精湛演技。

    在戏中和秦海璐二度合作的胡靖钒凭借田壮壮执导的《小城之春》而被观众熟悉,出演了影片《冬至》之后,胡靖钒选择了去英国伦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2007年获得硕士学位后归国。这次她饰演反派人物,是一名潜伏在共产党里“貌若桃李、心似蛇蝎”的国民党女特务,她试图通过色诱等手段达到目的。胡靖钒一直以温柔婉约的气质,征服观众,不管是《小城之春》《远山》还是和秦海璐第一次合作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胡靖钒的角色都是温柔如水的婉约女人,而本次在《松花江上》,胡靖钒大逆转,饰演大反派,温柔的眼神换成双眸中透出阵阵杀机、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犀利。很多观众看过《松花江上》后,都非常痛恨胡靖钒塑造的人物形象,同时也非常肯定胡靖钒的表演,相信这次大转变,一定会给胡靖钒带来更多的赞许和机会。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