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被杨幂美色所诱 深陷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08:37:29   来源:   

保剑锋 杨幂床戏剧照

保剑锋

保剑锋《洪武大案》

    中国娱乐网讯 自古以来,权欲、金钱、美色是就是贪官的墓志铭,而潜规则一直都是职场、官场无法避免的自然法则,日前,正在横店赶拍《洪武大案》的保剑锋对此可谓是深有体会,原来,在《洪武大案》中保剑锋就因杨幂的美色诱惑,致使自己断送了大好的前程,成了古代潜规则的牺牲品。

    《洪武大案》是一部讲述“洪武年间“,朱元璋在位三十余年查办各级官员的腐败贪污案例,保剑锋在剧中饰演一名钦差大臣,受命到灾区巡视赈灾情况。所到之地,其不为金银所诱,然而官场黑暗、尔虞我诈,使其防不胜防,最终仍难逃他人的设计陷害,成了这场战争中的牺牲品。“年少钦差马蹄急,金银美色未能屈;梅图真迹摇心魄,痴情怨女空为尼!”可谓是对保剑锋在剧中命运的最佳写照。

    据悉,保剑锋已结束了《洪武大案》拍摄,而其主演的新戏也即将在上海开机,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的保剑锋将再次寻求突破,变身成一个大上海时的“福尔摩斯”,展开一段充满谜团、惊险、刺激的奇妙旅程……

新闻表情